•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东莱馋房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崭新开业
  • 东莱馋房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崭新开业

    时间:2019-01-17 17:59: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5日电(徐明睿)近日,东莱餐饮集团新店在浦东核心商圈――陆家嘴环球金融中心悄然开业,东莱馋房(环球金融中心店)与东莱馋房(静安晶品店)、东莱海上同属东莱餐饮集团,其中东莱海上是上海知名胶东海鲜“老字号”,以新鲜优质海鲜、高性价比鲁菜而闻名于沪,馋房是东莱副品牌,是其延伸和精华,更时尚、更年轻,此次崭新开幕的东莱馋房(环球金融中心店)是馋房品牌第二家门店。

    五味海鲜水饺拼盘

    环球金融中心位于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是陆家嘴的标志性建筑物,东临浦东新区腹地、西眺浦西及黄浦江,既是游客云集的景点之一,亦被CBD商务楼及时髦商场围绕,东莱馋房(环球金融中心店)选址于此,装修风格更时尚、更摩登,总面积170平米,共有52个餐位,没有包间,但有一个露台,与老店东莱海上不同,馋房客群着眼于年轻白领与商务客人。新店装修颇下功夫,既结合了东莱经典中式餐饮的调性,又考量陆家嘴的现代与国际化氛围,整体格调更具个性与艺术感,利用光、水泥、天然石材、有质感的艺术漆以及独特水磨石,来烘托空间气氛强调质感。

    “曲径通优厨,馋房滋味真!”

    除却装修风格,东莱馋房在食材、风味和摆盘上全面升级,譬如在原材料臻选上更加严苛,确保来自渤海湾的海鲜新鲜度,拥有合作多年的优质供应商,隔天空运,将渤海湾最新鲜的海产运到上海,冰鲜海鲜空运、活鱼用路运,尽可能缩短从捕捞到餐桌的时间;鸟贝、天鹅蛋等海鲜的个头大小,东莱亦严格把空,“假如进货当日没有合适的、符合东莱要求的大小或新鲜度,宁愿暂时不供应相应菜品”,相关负责人分享道。

    三鲜海肠捞饭

    东莱的创始人和主厨本身就是烟台人,最熟悉的味道就是胶东海鲜,又有当地优质海鲜供应网,老店经营多年,始终门庭若市的生意是最好的口碑证明。鲁菜的菜肴制作精细,配料考究,口味讲究平和纯正,鲜咸适口,注重原汁原味。通过丰富多样的烹饪技法,突出食材的本味。在调味料的使用上,坚持回归传统,在注重精心熬吊和使用各种不同高汤烹调菜品的基础上,辅以盐、醋、酱油和豆瓣酱以及花椒八角等植物天然调味料。

    馋房的招牌菜也均是经过多年的积累、沉淀,经过反复推敲和精挑细选而来的,菜单中臻选了许多传统鲁菜和精品海鲜,冷菜有活海胆刺身、鱼肝、温拌海肠、福山烧鸡,热炒有油爆海螺、糟溜鱼片、明虾烧菜芯、油淋鸟贝、九转大肠油爆双脆、拔丝苹果等,汤羹有参花虾仁乌鱼钱、海鲜疙瘩汤,面食有鲅鱼水饺、鱼籽炸酱面等等。

    同时,馋房始终遵循营养、健康之道,根据上海食客口味偏好及现代饮食健康的追求,发挥一定限度的少油、少盐烹调。

    “馋房”以“馋”之名、以“馋”之心,不断挖掘与呈现更多鲁菜经典佳肴、创意美食呈现给食客。(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