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日本旅游一站式服务频道上线 春秋旅游携手日本JTB合作开发
  • 日本旅游一站式服务频道上线 春秋旅游携手日本JTB合作开发

    时间:2019-01-17 17:59: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6日电 春秋旅游与日本JTB15日在上海宣布,双方共建的日本旅游一站式服务频道上线。游客可以在此频道预定特色体验、网红打卡点,尤其是非常紧俏的京都和式町屋产品。

    合作开发的一站式服务频道在春秋航空、春秋旅游APP端的“日本游”频道上线。频道含机票、酒店、自由行、当地玩乐、门票、签证、用车服务、跟团游8大板块,主打“行简住优”“欢乐童行”“爸妈之旅”“雪游纵横”等各类高性价比的主题产品。频道还覆盖了日本全域酒店、温泉旅馆,以及JTB独家针对海外旅客品牌“JTB SUNRISE TOURS”的日本当地体验票券、人气餐厅等各类产品。游客通过该频道,只需四步,就可以方便地预订日本旅游产品。

    2018年,访日各国游客首次突破3000万人次大关。2018年1月至11月,中国赴日本游客达778万人次,同比增长14.6%。中国持续保持日本第一大入境客源国家,同时日本也是中国第二大出境目的地国家。随着访日国际游客量的不断增长,日本从东京、关西等地开始以酒店为代表的旅游资源日趋紧张。与此同时,中国游客的赴日需求正在日益个性化、多元化。

    从春秋旅游2018年的赴日旅游数据来看,个性化需求、中高端产品、定制化的需求呈上升趋势,比2017年同比增长3倍以上。从日本目的地的选择来看,东京、北海道、大阪依旧是游客首选的热门目的地,其次,四国的高松、九州的佐贺颇受90后喜爱,如脚踩乌冬面特色体验、小豆岛天使之路网红打卡点,都可以在日本游频道预定。

    春秋旅游总经理吴红表示,2016年起集团就着手推动与JTB合作开发以自由行、目的地服务为主的一站式服务预订频道,JTB 是日本最大的旅行社,以全方位综合采购能力和庞大的库存作为合作基础,能为访日的国际游客带来全方位的旅行体验。

    吴红同时表示,上海正在全力打造高品质的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与JTB的线上合作只是第一步,未来将通过更多双向合作,吸引日本乃至更多国际游客来沪做客。

    日本JTB董事、中国事业推进室长安田干司表示,春秋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航旅集团,双方合作关系十分密切。JTB高度信赖春秋集团在中国市场强大的航空、旅游能力。通过春秋集团的合作频道,能将JTB品质最好的日本旅游产品展现给中国游客。(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