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2018杰出商界领军者揭晓,喜马拉雅余建军等获奖
  • 2018杰出商界领军者揭晓,喜马拉雅余建军等获奖

    时间:2019-01-17 17:59: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6日电 在上海举行的2018杰出商界领军者颁奖典礼15日揭晓答案,“年度科创领军者”、“年度杰出人才领军者”、“年度商业模式创新者”和“年度商界青年领军者”等奖项悉数揭晓。

    据了解,自2005年起,第一财经发起企业家评选,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本届评选主题为“领导力・智”,旨在表彰处变不惊,突破求新的智慧。

    2018年,评选委员会对既往评选体系及奖项进行了全面升级调整。本次评选由第一财经与复旦管理学院、德勤中国三方联合,对于领导力多重维度进行分析、研判,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是此次评选的学术合作伙伴,从企业的复合增长率、运营利润、现金流等多个数据对候选企业把关。德勤中国是此次的咨询合作伙伴,与候选企业家进行一对一访谈。今年,评委会首次设立年度科创领军者、年度商业模式创造者以及年度商界青年领军者三个奖项,分别用于表彰在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领域、以及年龄在40岁以下的优秀青年企业家。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李蓉表示,希望搭建一个企业家交流的平台,褒扬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下取得巨大成就的杰出领军者,激发企业家活力,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助力中国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最终,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周剑荣获2018杰出商界领军者年度科创领军者称号;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荣获2018杰出商界领军者年度杰出人才领军者称号;喜马拉雅联合创始人、联席CEO余建军荣获2018杰出商界领军者年度商业模式创新者称号;哈出行创始人、CEO杨磊荣获2018杰出商界领军者年度商界青年领军者称号。(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