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普陀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 普陀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时间:2019-01-17 17:59: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6日电(王子涛)1月15日,上海市普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威应邀出席。大会执行主席是曹立强、孙萍、罗勇伟、欧阳萍、张佩卿、李松海、戴立益、严玉鹏、李戌渊、唐洪涛。

    周敏浩区长代表普陀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2018年工作回顾和2019年主要任务。

    在谈到2019年主要任务时,周敏浩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从当前国内形势看,外部环境发生明显变化,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我们要自觉地把普陀的发展放在中央对上海、市委和市政府对普陀的战略定位上来,放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趋势下,放在全国、全市发展的大格局中,放在国家对长江三角洲区域发展的总体部署中来思考和谋划。要牢牢把握“追求卓越是发展取向,富于创造是实践要求”,坚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信心、恒心,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换道超车,彰显普陀特色,全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

    周敏浩表示,2019年要重点聚焦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聚焦保增长、稳招商、优结构,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增能;聚焦提升集聚度和显示度,推动重点地区高水平开发建设;聚焦提升城区品质和魅力,持续加强城区精细化管理;聚焦围绕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期盼,统筹做好各类民生工作;聚焦在细微处下功夫、见成效,深化社会治理创新;聚焦“放管服”改革,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由普陀区选举产生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区委、区人民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区政协委员和列席政协会议的同志列席了大会。部分外省市政府、部属大型企业驻沪机构、普陀区友好市区县在沪办事机构、在普陀区投资经营的三资企业、外省市企业的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会议。(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