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韩国海军访问上海 中韩海军足球友谊赛中国5比3获胜
  • 韩国海军访问上海 中韩海军足球友谊赛中国5比3获胜

    时间:2019-01-17 17:59:54  来源:东方网  作者:柏可林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1月16日报道:1月16日上午,东部战区海军某基地官兵与到访上海的韩国海军环球训练舰编队官兵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中韩海军官兵在激烈比赛中,分享快乐,增进友谊。赛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并相互赠送了纪念品。

    作为国际性军种,海军经常会进行出访活动,也经常会有外国军舰来访。此次韩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上海,除了正常的军事交流活动,丰富的文体活动交流更加容易拉近两国海军官兵的距离。

    上午9点整,中方球员在东部战区海军某基地政治工作部主任刘天维的带领下,韩方球员在韩国海军大青号舰长姜成浩的带领下,双方首发球员走上球场握手致意。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密切配合,积极拼抢,韩国球员利用个人技术上的优势,掌握了场上主动,向中国队球门发起进攻。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中国队稳扎稳打,在没有摸清对手战术套路前,采取防守阵型积极防御,多次化解了对方凌厉的攻势。

    比赛不到10分钟,韩方在拼抢时出现失误,被我方球员果断断球,只见一脚长传,前锋接球后毫不犹豫,面对对方守门员冷静推射,比分1:0!中国队赢得比赛首球,取得领先优势。

    在随后上半场的较量中,中国海军足球队依靠简单实用的反越位战术,在第15分钟时将比分扩大到2:0。

    进入下半场,韩国海军足球队开始奋力反扑,中国海军足球队继续依靠团队配合,采取防守反击战术,韩方多次射门均无功而返。随着体能下降,后半阶段双方防守漏洞逐渐增多。最终,经过90分钟激烈角逐,中国海军足球队以5:3获胜。

    中场休息时间,中国海军官兵还进行了啦啦操表演和中华传统武术表演,精彩的演出得到中韩两国观众的热烈掌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