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近日举办“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税务主题沙龙”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近日举办“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税务主题沙龙”

    时间:2019-01-15 17:51: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2日电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近日举办“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税务主题沙龙”,邀请毕马威税务总监、前国家税务总局全国特别纳税调整重大案件会审专家组成员曾立新,毕马威国际派遣服务总监、ACCA资深会员卢山和招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投资顾问室副总裁、注册金融分析师罗墩辉展开分享,近三百位客户参与。

    沙龙开场,招商银行投资顾问徐立峰全面介绍了招行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的税务筹划服务,帮助客户了解招行服务。

    随后,毕马威税务总监曾立新和ACCA资深会员卢山对目前中国的税务热点做了精彩分享。两位嘉宾全面解读了新个税法社保征管变化、国际个人税发展以及FATCA和CRS的最新进展,通过分析税务政策的变化,为中国个人反避税条款和CRS可能对高净值人士产生的税务影响做了深入解读。沙龙还提及了国地税机构合并税收风险管理、外汇管制等客户较为关注的问题。最后,罗墩辉从不同角度解读了当今税务热点,并做相关案例分析。(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