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行上海三席荣膺“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全国TOP60
  • 招行上海三席荣膺“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全国TOP60

    时间:2018-12-18 17:24: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7日电 2018年第十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总决赛及颁奖典礼近日举办。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三位零售客户经理王萌、韦文璇和宋欢,凭借优秀的个人素质和招行专业的平台,经过近四个月的海选、网络复赛、分赛区决赛多轮比拼,最终在数万名报名选手中成功斩获优选理财师全国TOP60称号。

    据悉,“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始于2009年,是业内时间持续最长、影响力最广、公信力最强的理财师评选赛事之一。今年8月13日,第十届比赛正式启动报名,选手在线填写资料后,经评审委员会筛选、资质优秀的选手进入复赛参加在线答题,进行基本专业理论的考察。最终,共有200名选手入围分赛区决赛,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期间,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四大分赛区经过多对多面试和分组辩论赛,选出两轮表现均优异的选手入围“全国TOP60”,参加终极对决。招商银行私人银行(陆家嘴)中心客户经理王萌、私人银行(外滩)中心客户经理韦文璇和上海分行营业部贵宾客户经理宋欢,凭借各自卓越的口才、丰富的理财经验、敏捷的思维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在辩论赛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其中王萌晋级总决赛,获得全国14强。

    本次大赛的累累硕果,展现了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理财经理卓越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始终专注于打造专业服务团队,锻造专业服务品质,坚持对理财经理进行定期培训。培训中既有系统内部和外部老师的精彩授课,也有针对不同阶段员工设计的知识问答、辩论赛、以及趣味比拼等等,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提高了客户经理的表达能力、现场演讲能力,让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升,给更多客户带来极致的理财体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