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旭辉集团旗下物管企业永升服务在港上市
  • 旭辉集团旗下物管企业永升服务在港上市

    时间:2018-12-18 17:24: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7日电 永升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995.HK,以下简称永升服务)17日在港交所主板上市。当日开盘报1.75港元,收盘价1.78港元,盘中最高1.80港元。首日成交4453.576万港元,市值达26.7亿港元,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港交所上市委员会委员刘伯伟(右九)、永升生活服务执行董事兼主席林中(左九)、永升生活服务非执行董事及副主席林峰(左八)以及执行董事兼总裁周洪斌(左七),与集团管理层及嘉宾等出席上市仪式。港交所上市委员会委员刘伯伟(右九)、永升生活服务执行董事兼主席林中(左九)、永升生活服务非执行董事及副主席林峰(左八)以及执行董事兼总裁周洪斌(左七),与集团管理层及嘉宾等出席上市仪式。

    永升服务是总部设在上海的旭辉控股集团(股票代码00884.HK)旗下的物业管理服务商,于2002年成立,并快速进入行业前20强,目前在管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永升服务的控股股东旭辉控股集团实力雄厚,2017年销售合同金额突破千亿,跻身全国百强房企15强。此次赴港上市,使其成为旭辉旗下孵化的首家上市公司。

    相关资料显示,2015年至2017年,永升服务在管面积分别为977.6万平方米、1612.2万平方米、2647.9万平方米,3年复合增长率64.5%。同期收益分别为人民币3.34亿元、4.8亿元、7.2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47.4%。在管面积、收益及纯利年复合增长率在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分别排名第7位、11位及5位,并在物业服务20强企业中分列第5位、6位及1位。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上市募资有55%将用于战略性收购投资,提升永升服务在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实力。且未来公司业务覆盖范围将从目前的35座城市扩张至至少100座城市。在聚焦住宅物业主流市场的同时,将抓住机关服务社会化、政府提升城市运营管理等机遇,开拓更多的非住宅物业,使得在管物业组合更加多样化。

    此外,所得融资还将用于以最新的互联网及信息技术并建立智慧社区,投资购买新技术及设施,提高客户的服务质量;开发一站式服务社区平台及“悦生活”线上服务平台,创新社区增值服务,提升整体盈利能力,进一步巩固其在物业管理行业的市场地位。

    永升服务董事会主席林中表示,公司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品牌,在港交所上市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将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与行业地位,把握战略投资和收购机遇,加强与旭辉和其它战略伙伴的合作,致力于成为值得依赖的社区生活服务商。希望为客户和业务伙伴创造价值,为股东带来丰厚的回报。(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