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王宝和推出2018“外带年夜饭”把老上海年味带回家
  • 王宝和推出2018“外带年夜饭”把老上海年味带回家

    时间:2018-12-18 17:24: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7日电(徐明睿)在大部分上海人的记忆里,春节的年味已经越来越遥远。随着时代的发展,渐渐地,那些最初的味道却很难找寻。城市的钢筋水泥阻隔了弄堂中的人情往来,还有多少人家贴上火红的春联,我们为了环保也不再燃放喜庆的爆竹,那么唯一仅剩下的年夜饭一定要好好张罗。

    全家福砂锅、什锦大拼盘、菠萝奶香八宝饭、蟹粉鲜肉汤圆、秘制腊鸡腿、秘制腊鸭腿、蜜枣羊肉煲、荷叶八宝鸭、本帮走油肉、王宝和蟹粉、蟹粉小笼……

    即日起,上海老字号王宝和推出的2018“外带年夜饭”正式开始预订!王宝和历经几代传承海派人情味不减,以富含东方人文时尚的态度,诠释更隽永、更极致的创意料理,用“外带”年夜饭告诉你,最地道的老上海年味,是喜庆的味道,是团圆的味道,是家的味道。

    喜庆与祥和构成了属于咱们中国老百姓的“年味”,忙忙碌碌了一整年,王宝和让“外带年夜饭”省却你采配的辛劳,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在新春佳节享受来自中华餐饮老字号的美味佳肴,举杯共叙狗年酸甜苦辣,欢声笑语展望猪年美好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