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400名少年儿童欢聚 沪YFL青少年旱地冰球联赛总决赛举行
  • 400名少年儿童欢聚 沪YFL青少年旱地冰球联赛总决赛举行

    时间:2018-12-18 17:24:36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辉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由上海市体育局指导的YFL青少年旱地冰球联赛2018总决赛于昨日闭幕。

    赛事分为U15/13/11/9/7,从幼儿园大班到9年级的全覆盖,来自上海和浙江等地的28支球队400多名队员,欢聚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徐汇校区)角逐2018年度的总冠军,是一次真正的Floorball(旱地冰球)青少年运动员的大聚会。

    据了解,YFL2018总决赛分为两个比赛日共50多场比赛,U15/U13/U7和U11/U9分别参赛。

    YFL,即Youth Floorball League,是由青少年Floorball俱乐部和学校联合支持和发展的青少年赛事,旨在推广和发展青少年Floorball项目和促进国际间交流,开放、阳光、健康、共享是YFL赛事的宗旨。

    另外,YFL青少年旱地冰球联赛是今年首创的上海市青少年体育超级联赛的项目之一。超级联赛是主要面向12岁以下少年儿童的品牌赛事,积极倡导上海少年儿童天天运动、健康向上。

    本次上海市青少年超级联赛与YFL赛事相结合,一方面扩大了赛事的影响力,提高青少年参与运动的热情;一方面也促进了floorball项目的推广和普及,让更多的青少年喜欢上这项有趣而简单的团队项目。

    据悉,YFL2019新赛季将于3月-6月举办,其中3月2-10日将举办Shanghai International Floorball Festival上海国际旱地冰球节,届时将有来自瑞典等不同的海外球队参加活动,给国内的Floorball青少年带来不一样的交流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