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国本物管致力打造物流业最可信赖的专业品牌
  • 国本物管致力打造物流业最可信赖的专业品牌

    时间:2018-12-15 17:31: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3日电 国本(上海)物流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本物管)近期完成了股权架构调整,理顺了管理体制、增强了企业实力,致力于打造业内最受客户信赖的专业物流品牌。

    国本物管由国资委所属的事业单位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下属企业国本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是一家集公路运输、仓储配送、货运代理、无船承运、提供物流信息咨询及物流方案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企业。旗下主要有三家子公司:国本(上海)仓储有限公司(国本仓储)、国本(上海)国际储运有限公司(国本储运)、国本(江苏)物流管理有限公司(国本江苏)。国本物管目前在上海地区的仓库面积达5.6万平方米。

    国本仓储的传统物流服务包括仓储、运输、配送、分拣、拆零、包装、验货、咨询,而通过配置的国本仓储管理系统,国本仓储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智能化的物流服务;国本仓储还依托强大的资金实力、完善的物流网络、先进的信息系统及专业的管理人才,大力发展包括棉纱、煤炭、有色金属等多种商业贸易。目前,已有包括中国外运、巴斯夫、斯塔尔、万家、味全等众多中外企业与国本物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与新兴市场的日益崛起,储运企业正面对以拼箱货为主导、多种运输模式协同完成货运的趋势。国本储运围绕出口内装和进口拆箱两大核心业务,开展了包括货运代理、无船承运、特种大件、工程项目等综合服务,致力服务于商贸流、资金流、信息流与物流的融合。

    国本江苏管理着国本江苏泰兴危化品仓储项目,此为国本物管进驻危化品仓储领域的第一步。国本泰兴危险化学品智慧物流园的建立,将发挥其高度信息化、智能化、集群化的自身特质,充分挖掘泰兴先天区位优势,辐射长三角,带动泰兴区域产业升级,成为危险品行业发展的助推器。

    国本物管负责人表示,本着“以国为本,民富之源”为核心价值观,企业将主动承担改变中国物流行业形象的使命,推动中国智慧物流的变革。(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