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阿斯塔纳世博会特展落沪 体验未来能源感受未来精彩
  • 阿斯塔纳世博会特展落沪 体验未来能源感受未来精彩

    时间:2018-12-15 17:31:44  来源:东方网  作者:罗菁

    据《劳动报》报道,“风的力量”、“飞越上海”、“动感单车”、“未来之眼”……这些独特的互动体验,都能在世博会博物馆内找到。昨日,“能动未来―――阿斯塔纳世博会特展”开幕,通过六个展区的创意新颖的展陈形式,再现阿斯塔纳世博会的精彩,令观众体验能源发展的经验智慧和可持续发展理念。

    世博会博物馆馆长刘绣华表示,哈萨克斯坦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是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的专业类世博会。世博会博物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参展阿斯塔纳世博会,三个月会期内接待游客近42万人次。期间,各参展方积极支持世博馆的文献收集、影像记录、访谈拍摄等工作,有46个参展方向博物馆无偿捐赠了近五百件展品。

    此次阿斯塔纳世博会特展在1365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内,展览围绕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未来能源”的主题,将从今天起至2019年3月13日,以“关注能源,关注未来”为主线,分为“精彩阿斯塔纳”“主题演绎”“能量汇聚”“光影之旅”“留藏记忆”与“能动未来”六个展区,再现阿斯塔纳世博会的精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