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南翔支行近日深入社区宣传金融知识
  • 招商银行上海南翔支行近日深入社区宣传金融知识

    时间:2018-12-13 17:21: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2日电 招商银行上海南翔支行地处城郊结合部,人口密度大,上海原住居民偏多,年龄偏长。为了帮助居民防范近年来频频发生的电信诈骗事件,今年以来,南翔支行积极探索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走进社区,向居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他们防诈骗的意识,保护他们的资金不受损失。

    近日,南翔支行利用宣传业务的机会向居民进行金融知识科普。短短一周时间内,南翔支行在德华社区、天恩社区、古猗园社区等开展了5场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防诈骗环保袋向居民科普金融知识。从电信诈骗到非法集资,从理财产品风险识别到互联网金融广告的判断与应对,南翔支行员工讲解了多个生动形象的案例,并把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总结成浅显易懂的口诀印到手提袋上,让社区老人们轻松掌握基本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据南翔支行工作人员介绍,今年8月到10月,南翔支行以两周年行庆为契机,在18个社区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吸引上千余居民参与。未来,招商银行上海南翔支行将继续深入社区普及金融知识,强化居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和谐健康的金融服务环境的建立。(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