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微信服务号指引患者就医 人工智能导诊全程手机支付
  • 微信服务号指引患者就医 人工智能导诊全程手机支付

    时间:2018-12-13 17:22: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轶琳


    “上海仁济医院南院服务号”今天正式启用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12月12日报道:就医过程不必前往医院收费窗口进行排队,也无需询问医院工作人员,微信服务号即指引患者完成就医全流程,有效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减少了患者排队等待的时间。

    东方网记者获悉,“上海仁济医院南院服务号”今天正式启用,患者通过语音对不适进行描述,就可以获得AI导诊,就诊全程可实在手机支付,最优路线的导航还会指引患者前往药房取药,以最短的时间结束就诊。

    据了解,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下文简称“仁济医院南院”)开业六周年之际,随着“智慧医疗项目”的启动与医院服务号的上线,仁济医院南院再次升级智慧医院建设,针对患者传统就医过程中挂号、就诊、缴费排队时间长等问题,创新推出“智能电子导航就医”新模式及“线上线下便捷支付”新举措,让患者就医更加轻松。

    据介绍,仁济医院南院目前年门急诊就诊量已逾百万,并以近20%的年增幅快速增长。仁济医院南院常务副书记程华丰表示,患者选择医院就医,除了衡量医院的医疗质量外,服务水平也越来越重要。此次推出‘智慧医疗项目’为患者提供优化提升的便捷服务,也将有效改善门诊就医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医院的管理效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