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首届赛默飞科学公益日启动,助力20,000名青少年科学启蒙
  • 首届赛默飞科学公益日启动,助力20,000名青少年科学启蒙

    时间:2018-12-12 08:11: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7日电 赛默飞世尔科技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7日共同拉开了首届“赛默飞科学公益日”的序幕,其中数百名赛默飞员工走进了位于北京、上海和广州等七个城市的学校开展“小小科学家”启蒙公益项目。

    据悉,赛默飞通过青基会向位于13个地区的学校捐赠了4000个科学实验课所需的“科学盒子”,这些盒子由赛默飞员工亲自包装而成,预计将惠及20,000余名学生。

    首届“赛默飞科学公益日”上海联营小学活动现场。首届“赛默飞科学公益日”上海联营小学活动现场。

    首届赛默飞科学公益日在“小小科学家”启蒙公益项目上全面升级,首次突破性地在7个城市同步开展了科学课堂。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亲手操作,从装有奇趣试验的“科学盒子”开始,探索奇妙的科学世界,既掌握了自然科学的基本知识,又体验了科学探究的乐趣。赛默飞自2015年起启动

    “小小科学家”项目以来,累计捐赠超过10,000个“科学盒子”,超过50,000名的学生通过项目感受到了科学的乐趣。

    赛默飞中国区总裁艾礼德(Tony Acciarito)表示,赛默飞始终关注和积极支持青少年科学教育,不断提升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很荣幸能再次与中国青基会进行合作,以科技之力助力青少年科学教育,将继续秉承‘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在带来创新产品的同时,助力培养未来创新力量。

    赛默飞中国区总裁艾礼德(Tony Acciarito)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众推广事业部部长吴清玲捐赠“科学盒子”。赛默飞中国区总裁艾礼德(Tony Acciarito)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众推广事业部部长吴清玲捐赠“科学盒子”。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众推广事业部部长吴清玲表示,本次合作对推动青少年素质教育具有积极意义,尤其是惠及了国家深度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很高兴看到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从自己动手做实验中找到探索科学的乐趣。未来也希望能有更多像赛默飞这样的企业可以加入我们,把不断创新的科学精神带给更多的孩子们,共同为中国青少年科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在为孩子们带去趣味科学实验的同时,赛默飞还携手公益伙伴立邦中国,来到西安市临潼区相桥田市小学,这所学校是立邦“为爱上色”艺术+学校项目2018彩绘的其中一所,邀请来自中国的墙绘艺术家以“童年记忆”为主题进行艺术创作,两家企业公益资源的共享,让孩子们可以体验到科学和艺术的乐趣,助力同学们的文理全面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