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张
  • 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张

    时间:2018-12-12 08:08:53  来源:劳动报  作者:

    “很方便、很智能、买得太开心了,还有不少进博会商品呢,值!”刚从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购物出来的刘阿姨,提着大袋商品说道。为满足市民消费升级需求,营造诚信、健康、有序的一站式“全球购”体验。值此首届进博会后一个月之际,该平台已投入试运营,对外开门迎客,并逐步充实完善。

    记者从虹桥商务区管委会获悉,目前已有50多个国家、约200多个品牌,7000多件商品入驻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其中,有44个品牌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品牌。例如来自澳大利亚的蓝河红酒、西班牙的蓝恩喜诺火腿、英国的康多蜜尔奶粉、美国的特斯拉汽车、乌克兰的巧克力和葵花籽油、格鲁吉亚、意大利、澳大利亚的红酒、日本的日化品等。

    据了解,目前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平台一期在以上商品展示销售的基础上,还在不断扩大招商,不断丰富进口商品的品类与高性价比,从而享受国际上高品质产品带来的便利。边建设边试点,逐步探索试行“零批合一”、“线上线下合一”、“完税保税合一”、“展销合一”。平台将实行入驻商家审核和动态监管制度,以准入门槛和退出机制实现对商家及其进口商品品牌和品质的控制;实行店铺租金“指导价”、保税仓库和信息服务“零租金”、销售价核征关税等制度性安排,降低成本。作为进博会6+365常年保税展示交易场所也将以新机制、新模式、新业态集聚全球企业和进口商品,以高聚度、低成本、高品质、低价格吸引购物消费。

    该平台是进博会6+365主平台,全面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集聚东方国际、东浩兰生、百联集团等市级国企,能够实现“买全球、卖全球”,线上线下联动的商品交易的新模式,让消费者买到真品牌,更优质,更低价的世界各国的商品。

    为了让广大市民前往,驱车的市民可以通过导航软件抵达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现场,需要注意的是交易中心一期项目分为A区、B区。目前正式对外试运营的为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A区・长三角电商中心,地址为申昆路1999号,和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B区(北片区)・展销平台,地址为申昆路2377号。同时,管委会为了方便市民通过公共交通方式抵达现场,特别开通了虹桥枢纽―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短驳巴士,虹桥枢纽上车点为P5停车场,并在A区、B区设立短驳点。发车时间为每天10:00-17:00,同时在商务区的主要路口也增设了指引标识。(劳动报记者 徐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