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2018年第六届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足球赛举行
  • 2018年第六届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足球赛举行

    时间:2018-12-12 08:08:29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辉

    东方网12月11日消息:2018年第六届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足球赛近日在上海市闵行区浦江科技绿洲T98足球公园落下帷幕。

    本届赛事24支高校校友足球队伍参赛,历时3个月,共计86场比赛。历经层层关卡,安农大上海校友足球队跻身第三名;冠亚军在上海两所高校的校友球队中产生,经过精彩拼杀最终东华大学校友队站上冠军领奖台,复旦大学校友队屈居亚军。

    中国高校(上海)校友足球联盟秘书长吴千里表示,赛事秉承“校友情足球梦”的核心理念,通过足球赛事这一平台进一步整合凝聚校友群体,强化交流、共促发展,以高校校友群体良好的社会形象影响带动职工体育乃至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