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莱坊高端房产盛会上海开幕
  • 莱坊高端房产盛会上海开幕

    时间:2018-12-08 18:19: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6日电 12月6日,莱坊在上海成功举办了首届“莱坊房产盛会”。现场汇集了来自莱坊全球各地区的代表以及来自英国、美国、德国、爱尔兰、香港、日本的开发商代表和受邀的国际投资者、企业家、金融和银行业高层、社会名流。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研讨了国际房产投资、政策法规、财富管理、移民留学等各个领域的最新趋势,同时为现场来宾解答和提供了国际置业投资方案。此次莱坊房产盛会旨在加强各个国家和地区之间在高端房地产投资领域信息和趋势的互通与交流,为中国精英投资者与全球高端房地产品牌建立起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并提供一个全球房产投资沟通的平台。

    展会当天,受邀嘉宾们亲临品鉴了来自英国、美国、德国、爱尔兰、香港、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高端楼盘,参展的一系列楼盘均为目前全球颇具特色和炙手可热的高端项目,这些楼盘从新兴滑雪度假豪宅、宁静幽雅的豪华公寓、位置优越和临近教学腹地的精致公寓,再到滨海别墅、尊享府邸以及私人豪宅,可谓形态各异、各具特色,为现场来宾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参展体验。同时,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房产专家及莱坊国际项目部的顾问亲临现场为受邀嘉宾讲解具体高端房产项目的特色优势、投资管理、移民教育以及流程方案等,为嘉宾们打造“一对一”度身定制的置业投资方案。

    在随后的房产专题论坛上,来自于英国、美国、德国、爱尔兰、香港、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房产专家就城市高端住宅市场趋势做了综合的数据和观点分析。演讲及分析包括了投资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趋势、高端住宅市场供应和需求状况、住宅市场的价格走势和人口增长及政策福利解读等。与会嘉宾获得了来自这些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最新现状和趋势的数据分析,并从宏观和微观的解读中深度了解了高端房产的投资趋势和价值。

    莱坊亚太区住宅部主管Victoria Garrett女士表示:“莱坊在全球六大洲60个国家设有超过523个办事处,拥有强大的全球房产资源。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投资建议和无与伦比的服务。我们是全球知名的独立房地产顾问公司,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建议,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会一次又一次的找到我们寻求帮忙和建议,并与我们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作为全球知名的房地产顾问公司,莱坊专注于在英国、美国、德国、香港、爱尔兰或日本等地,为我们尊贵的客户和一流的投资机会搭建一个密切和可持续的全球房地产投资交流平台。我们与全球密切连接并在本地拥有一流的顾问专家,无论我们的客户身在何处希望通过我们的网络进行投资,我们都能够提供最好的建议。

    莱坊中国国际投资部董事程怿表示:“随着全球各地房地产市场逐渐成熟,高端房产投资者的需求也日趋多样化和高标准。随着渠道的多样化和文化程度的提高,投资者对全球房地产市场的认知度越来越高,莱坊全球房产盛会希望为房地产投资者提供一个强大的平台,让精英投资者更准确、更及时的了解全球房地产的现状及趋势,深度解析高端房地产的投资价值,便捷地获得专业和全球品质的投资建议和服务,带动中国高端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