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环贸iapm商场梦幻圣诞独特打开方式:“极光圣诞冰雪仙境”主题展
  • 环贸iapm商场梦幻圣诞独特打开方式:“极光圣诞冰雪仙境”主题展

    时间:2018-12-08 18:18: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8日电 2018冬季圣诞,环贸iapm商场用酷炫的打开方式揭幕圣诞极光梦幻之旅。神秘极光与冰雪城堡,光之隧道与精灵乐园,iapm商场处处弥漫着冰雪仙境的独有气息。

    iapm商场携手国际级艺术插画师Reuben McHugh,特别呈现“极光圣诞冰雪仙境”,为申城打造极具神秘色彩的北欧圣诞冰雪奇景,巧妙融入神奇壮丽的极光和冰雪精灵元素。此次展览以北极光为灵感,晶莹剔透的冰雪城堡在北极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五彩斑斓,华丽耀目的圣诞树泛着星星点点的璀璨光芒,圣诞精灵们穿梭其间,一派浪漫、纯净、充满奇幻色彩的冰雪仙境。

    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今年圣诞,iapm商场携手国际级艺术插画师Reuben McHugh呈现世界美的极光秘境,伴随圣诞精灵的轻盈舞姿,穿梭于童话般的冰雪城堡,打造魔都探寻北极光的网红打卡点。12万颗LED浪漫星光营造梦幻的圣诞氛围,融入互动体感拍摄装置的‘璀璨圣诞互动相片站’更为节日带来爱意满满的暖心祝福。”

    环贸iapm商场租务部副总经理冯志莹续说:“又是一年圣诞季,iapm商场一如既往的为申城顾客打造精彩纷呈的节日盛宴。除‘极光圣诞冰雪仙境’圣诞主题展以外,iapm商场也引入了互动拍摄体验设备‘璀璨圣诞相片站’,在浪漫甜蜜的圣诞佳节与友人配对,摆出一系列指定暖心POSE,定格温馨瞬间,用独一无二的相片留念别样的2018圣诞。商场还将发出‘冬日时尚达人街拍征集令’,由专业摄影师为顾客量身定制潮流大片,更有机会成为投票候选人,赢取丰富奖品,为更多年轻、追求潮流的顾客打造全新购物体验。”

    环贸iapm商场推广总监李少芬补充:“在圣诞期间,iapm商场也为顾客带来尊贵的优惠礼遇活动,准备了多重购物奖赏,礼品包括:插画艺术家Helga Stentzel的限量版台历及咖啡杯、Lalique水晶杯、Jurlique护肤套装、La Prairie洁面乳、city’super圣诞礼篮及COVA圣诞礼盒等。此外,iapm商场更透过微信平台推出圣诞礼遇活动,线上参与签到有礼活动更有机会获取缤纷礼券,为冬日带来一份小幸运,玩转iapm精彩圣诞季。”

    据悉,此次“极光圣诞冰雪仙境”主题展将持续至2019年1月8日。(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