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康宁媒体分享会展示产品和新技术
  • 康宁媒体分享会展示产品和新技术

    时间:2018-12-08 18:18: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8日电 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6日在沪举行“改革推动发展,创新赋能未来”媒体分享会,展示其在专业技术领域的产品和新技术。

    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李放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就,不仅是世界的主要经济体,更是创新的发源地和试验场。在中国,我们一以贯之地利用自身在材料科学领域的专业知识,不断引领行业变革,改善人类生活。”

    康宁早在20世纪80年代就以电视技术和消费产品进入了中国市场,深耕中国市场近40载,见证并以所研发的产品推动了国内光通信、显示科技、生命科学器皿、汽车和移动消费电子五大市场的迅猛发展。

    据介绍,康宁把握中国改革开放及产业升级的时代契机,在大陆地区投资已超过40亿美元,建立了18个业务运营公司和工厂、一座康宁中国研发中心,拥有近5000名员工。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在研发上的不断投入,康宁与时俱进,满足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开发出许多改变人类生活的创新产品。(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