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申城周六或迎首场冬雪
  • 申城周六或迎首场冬雪

    时间:2018-12-08 18:16:24  来源:劳动报  作者:

    尽管今年入冬偏晚,但雪却来得不迟。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申城今日大概率入冬,随之而来的首场冬雪将会出现在周六夜至周日上午,部分地区积雪程度将达到1至2厘米。

    本次冷空气威力不小,直接速冻上海。气象部门表示,根据目前的气温走势来看,上海很有可能就此入冬。据了解,申城平均入冬时间为12月3日,与之相比,今年的入冬要晚了4天。不过,入冬之后的首场冬雪可来得不迟。气象部门表示,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7日到9日江淮、江南等地多雨雪天气,上海也将出现今年下半年首次雨夹雪或雪。

    预计周五夜里到周日上午,本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雨夹雪天气,其中西部地区(嘉定、青浦、金山、松江等地)有雪或雨夹雪,主要降雪时段出现在周六夜里到周日上午,累积降雪量3至5毫米,并可能出现1至2厘米的积雪。(劳动报记者 罗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