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饮迷酒吧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
  • 饮迷酒吧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8-11-20 19:21:03  来源:东方网  作者:李佳敏

    东方网记者李佳敏11月19日报道:今天,由饮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办的“饮迷酒吧行业颁奖盛典”(About DMBA 2018)在上海举行,这也是该颁奖活动在沪举办的第三届。

    今年的颁奖盛典以“律动”为主题,灵感来源于调酒师们从灵魂到摇壶所散发的动感,共颁出最佳调酒师品牌、最佳设计、最佳葡萄酒单、年度酒吧(亚洲)、年度调酒师(亚洲)等21个奖项,从创新环保,到酒吧设计和鸡尾酒单,颁奖盛典浓缩了酒吧行业各领域精华。今年的颁奖盛典新设了环保践行者大奖、最佳创意等新的奖项,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酒吧行业的与时俱进,最终,这两项新设立的大奖由BACARDI和CITYSON(食铁兽)分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颁奖典礼还特设了快闪酒吧区,来自伦敦的coupette、Connaught Bar、Happiness Forgets,新加坡的Native,刚在上海开爷的the odd couple等9个酒吧、展台纷纷亮相,为嘉宾奉上了美酒及展示,这些酒吧品牌极大限度地保留了原有装修风格与特色,其后,在上海举办的客席调酒活动,还将把颁奖盛典的的热烈氛围以及中国酒吧行业的“齐心律动”共同延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