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雨中也温暖 第五届上海特奥阳光融合跑邀请赛举行
  • 雨中也温暖 第五届上海特奥阳光融合跑邀请赛举行

    时间:2018-11-17 17:49:40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11月16日消息:伴着的细雨,第五届上海特奥阳光融合跑城际邀请赛今天在沪举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50支代表队的750余人参加。特奥阳光融合跑是基于特奥运动基础上的拓展项目,是为智障人士“量身定做”的一项运动,倡导智障人士在融合伙伴的协助下共同完成运动,近年来已在上海广泛开展。特奥阳光融合跑要求10名队员腿部相互捆绑,共同完成距离为30米的跑步运动。其中特奥运动员数量不少于5人,其余队员为融合伙伴。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兼职副理事长金晶表示,上海各区都积极报名参加了今天的特奥融合活动,通过近距离的互相协作,感受彼此的温暖与关爱,促进残健之间的沟通和信任,为特奥运动增添了一缕“秋日暖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