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2018年上海市民健身操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 2018年上海市民健身操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17 17:49:37  来源:东方网  作者:通讯员冷晓琼

    东方网通讯员冷晓琼11月16日报道:当前上班族工作繁忙、生活节奏过快、较少参加体育锻炼,在工作之余如何通过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2018年上海市民健身操大赛决赛”今天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综合楼体育馆举办。本次大赛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倡导广大市民尤其是在职人群重视体育锻炼,通过学做广播操、创意工间操,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范围内开展健身活动,提高健康素养。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策划并承办。经过预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嘉定、奉贤、静安、松江、金山、宝山六个区的六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奉贤区南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决赛中夺冠,冠军将参与上海电视台《非常惠生活》栏目的录制。参赛队伍的作品还将编辑成视频集锦,在微网及各大网站播放,并结合相关主题活动向市民推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