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江苏阜宁农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 江苏阜宁农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8-11-17 17:49:21  来源:东方网  作者:吴春伟

    东方网记者吴春伟11月16日报道:今天,2018江苏阜宁(上海)农业招商推介暨“七彩阜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富建酒店举行。

    中共阜宁县委书记、阜宁县人民政府县长徐华明出席,他代表阜宁县委、阜宁县人民政府邀请上海企业,实地到阜宁走一走,参观考察,在阜宁投资兴业。据统计,本次招商活动共签约项目87个,投资规模达10亿。

    据悉,阜宁自古就有“江淮乐地、物阜民宁”的美誉,阜宁四季分明、雨水充沛、气候温和,生态条件十分优越,是一方难得的优质农产品生产宝地。阜宁农副产品种类繁多、质量上乘,阜宁大米、阜宁大糕、阜宁黑猪、阜宁西瓜等具有中国地理标志的农副产品在上海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