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107个国家及地区参展
  •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107个国家及地区参展

    时间:2018-11-17 17:49:19  来源:东方网  作者:叶佳琦

    据《劳动报》报道,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昨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107个国家及地区参展,而特色文化游成了本次旅交会的亮点。

    作为东道主,市旅游局希望借助此次大会进一步树立上海城市形象,提高上海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36个展台,31家参展单位31运用图片、展板、影像、活动等多种载体,多方位、立体化展现上海旅游形象,实现参展买家、观众可看、可听、可参与、可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展区的咨询台前,“特色文化”等主题游成为参观者关注的一大热点。随着“上海人游上海”等特色活动推出,郊区旅游业得到升级发展。如金山区多个4A级景区纷纷推出特色文化体验线路,其中,作为4A级景区,东林寺近期推出禅修文化体验,要求体验者8小时不看手机等电子设备,设有练字、茶艺表演等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年轻人;而枫泾古镇主推农民画特色,也吸引了一批亲子游客源。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专门开辟了近1000平方米洽谈区,组委会邀请了来自欧美与亚太地区573家海内外专业买家,可以现场交易洽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