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2018“川沙杯”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比武开幕
  • 2018“川沙杯”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比武开幕

    时间:2018-11-17 17:49:16  来源:东方网  作者:李轶捷

    据《劳动报》报道,11月15日,由浦东新区总工会、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总工会、区物业管理中心承办,浦东新区工惠职工培训中心协办的“川沙杯”物业管理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武活动举行。

    比赛当天,200多名参赛选手身着统一的赛服,整装待发。他们均来自物业服务工作第一线,经过所在企业的层层选拔,代表了该企业物业管理专业技能的较高水平,是各企业的先锋力量。

    物业管理行业是一项关乎民生,与社会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作,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内在要求,是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途径。2018年被物业管理行业定义为“服务质量提升年”,要求以增强优质物业服务能力为导向,围绕“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的“美丽家园”建设目标,全面提升上海的城市吸引力、竞争力和内在魅力。

    据了解,浦东新区“川沙杯”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比武举办至今已有十五届,目的就是为了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技能、增强从业人员专业素质,从而达到物业行业的创新与发展,紧跟时代的步伐。

    网络信息化时代的来临,使得大众对物业管理行业提出了全新的要求。纵观当前新建物业,智能化建筑已非常普及,为适应现代化物业管理行业对从业人员的专业化要求,此次比武除传统的物业水电维修外,新增了“智能楼宇”竞赛环节,帮助物业从业人员对接智能化平台系统的应用,快速链接业主与商家,使机器不再冰冷,让安全更有保障。

    比赛中,对于“智能楼宇”这一全新的竞赛环节,选手们投入了前所未有的热情,在前期的赛前培训中,每位选手都认真对待,积极响应,在培训中得到了能力的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