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浦东地区高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 浦东地区高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时间:2018-11-17 17:49:13  来源:东方网  作者:郭娜

    据《劳动报》报道,“浦东地区高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昨天举行,有1000余家企业进场设展招聘,这也是浦东地区高校首次联合举办的应届生招聘会,吸引了近万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本次招聘会是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指导下,由浦东地区各高校主办,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上海浦东新区人才市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人才服务中心、上海英达国际人才有限公司共同支持的一场大型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共吸引1000余家用人单位。上海各大产业集团,百余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烟草集团、上海飞机、上海波音、西门子、普华永道、建工集团、上海微创、上海华力集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隧道股份、申通集团、中外运、中国人寿、招商银行、上海银行、密尔克卫在内的一大批知名企业前来设展招聘。本次招聘会共向应届毕业生提供近5万个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共有近万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根据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与学生反馈,结合招聘会上获取的最新数据,记者了解到,今年电子信息及互联网等IT行业、高端制造业、创新金融等行业领域依然备受青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