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不住深坑酒店也能玩 1000元直升机带你周边兜一圈
  • 不住深坑酒店也能玩 1000元直升机带你周边兜一圈

    时间:2018-11-17 17:48:58  来源:解放网  作者:何雅君

    上海佘山“深坑酒店”开业后,有人询问,不在酒店消费,能不能前来参观?有人关心,建在水下的水景客房如何通风?海水景观池又如何维护?带着这些问题,昨天,晨报记者再次来到深坑酒店,对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唐鸣进行了专访。

    酒店配套乐园对外开放

    在深坑里建酒店是史无前例的创举,许多人都想一睹深坑和酒店的真容。然而,入住价格不菲,那么,若不在酒店消费,能否进来观光?唐鸣遗憾地表示,酒店园区设有围墙,入口处设有保安岗,为了给住客提供相对私密的空间,酒店不能接待外来人员参观。不过,唐鸣介绍,酒店的配套乐园是对外开放的,游客购票即可入内,从乐园的专门通道进入深坑上方的玻璃栈道,“站在那里,能俯瞰深坑景色,看到酒店大楼的外观。”

    另外,如果想来酒店内部参观,还可以预订酒店的下午茶套餐,这样就能进入酒店园区和大楼了。

    坑边平台走廊均设护栏

    酒店深坑上下落差达80米,客人既可以沿着坑壁漫步,也可在坑底的水上平台游览,还能通过崖壁上专门设置的一条栈道上上下下。在这样的环境中,如何保证客人的游览安全?唐鸣介绍说,酒店的坑边都装有围栏,坑底的水上平台、客房外的观景走廊也都有护栏,并已设置成安全高度。此外,酒店楼内配有消防设施,大楼朝向深坑的一面都采用玻璃墙,如遇紧急情况,可以打破玻璃,每层外廊的通道都可以作为逃生通道。

    深坑酒店的水景客房、水景餐厅环境优美,但它们设在水下,如何通风?客房、餐厅墙面上的海水景观池又怎样维护?唐鸣介绍说,水景客房位于酒店地下14、15层,其中,14层的客房与亲水观景平台相连,打开门就能让户外空气进来;酒店空调配有新风系统等空气循环设备,15层的客房可以依靠这些设备通风。海水景观池则由专业公司按照标准进行维护,保证水质长清。

    开发深坑湖面水上项目

    这段时间,深坑酒店的观景平台上总是停着一架直升机,有时会进行试飞。唐鸣介绍说,这架直升机从美国贝尔公司购得,市价7000万人民币,可以为酒店客人提供观光游览服务,目前批准的观光范围是松江佘山地区。“我们已经联系了松江区旅游局,正在开发15分钟直升机观光游的项目,一架飞机每次可搭乘3到5人,飞行途中,游客可以观赏深坑周围天马山、辰山植物园、欢乐谷、月湖公园一带的景色。”

    记者了解到,飞行观光需要提前预约,因为每次飞行都要从空管部门取得许可,还要考虑天气因素,价格目前则还未确定,考虑定在单人每次1000元以内;VIP客人可以定制飞行航程,酒店也能用直升机接送重要嘉宾。据悉,观景平台目前临时用来停机,正式的停机坪已经开建了。

    被问起酒店还有哪些娱乐项目正在设计中,唐鸣透露,酒店正考虑在深坑湖面开设一些水上项目,比如皮划艇、女士舢板瑜伽等。“湖心小岛种满了桃花,春天花开后会很漂亮,我们也考虑在那里设置一些项目,比如举办烛光晚餐、求婚仪式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