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申城周日“雨战”上马” 全天阴冷温差小
  • 申城周日“雨战”上马” 全天阴冷温差小

    时间:2018-11-17 17:48:08  来源:上海天气网  作者:

    随着雨带南压,今天早晨上海天空状况转好,但晴好天气相对短暂。早间全市各区最低气温均在13℃上下,白天气温较昨日明显回升,全市今天最高气温在17℃上下,中心城区徐家汇站16.8℃。

      雨战“上马”

    今天傍晚到夜里云系将明显增多,今天上半夜转阴有时有小雨,明天降水趋于明显,中午起阴有雨,雨量可达中等。主要降水时段在明天白天,大家外出带好雨具。在雨水的影响下,明天气温回落,全天温差小,在12-14℃。

    另外,明天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雨水或许会给参赛者带去麻烦。

    雨天跑步小贴士

    1、赛前注意热身保暖。

    2、最好选择抓地强有防滑功能的鞋。

    3、带帽檐的帽子。帽子可以阻挡雨水袭扰,避免脸上不时出现汗水、雨水。

    4、注意补水。雨中比赛体能消耗较大,适时补水,能够补充一点能量。

    天气趋势

    预计,下周一到周二的前期,受冷空影响,本市降水将有一个间歇。周三将有较为明显的降水出现。下周四开始天气趋于好转,周后期基本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下周最低气温10℃上下,最高16-1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