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宜信CEO唐宁受聘成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国际技术咨询委员会委员
  • 宜信CEO唐宁受聘成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国际技术咨询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8-11-15 17:43: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3日电(许兵)相关资料显示,自本月起,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正式受聘成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国际技术咨询委员会委员,任期两年。昨日,唐宁已前往新加坡,将出席11月15日进行的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国际技术咨询委员会闭门会议,为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发展建言献策。

    新加坡政府邀请唐宁参会的邮件新加坡政府邀请唐宁参会的邮件。

    据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成立于1971年,其职能综合了对于货币、银行、证券、保险诸多金融领域及部门的管理和监管。MAS旗下国际技术咨询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该委员会是为了帮助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及时了解主要国际金融市场创新中心的市场发展和政策倡议而建立,两年一届,每届15位委员。

    本届新任15位成员均是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重要、有影响力的人物,包括来自埃森哲、德勤、波士顿咨询等咨询机构的资深行业观察者,来自Findor、AaronCapital、ThetaRay等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参与者,以及全球金融科技有代表性的7个国家的企业和机构代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也曾请过一些行业大咖为其献计献策,比如汇丰集团CEO、黑石主席及CEO、黑岩执行副总裁、JP Morgan董事会主席及CEO、瑞信集团CEO等国际金融机构代表以及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等。

    宜信CEO唐宁于今年6月受到新加坡政府发出的邮件邀请,7月,唐宁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局长RaviMenon在外滩峰会上会面时,RaviMenon当场再次提及,请唐宁加入新一届的国际技术咨询委员会。

    参会期间,唐宁还将参加第三届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与当地业内人士一起讨论“金融科技投资前景”。据悉,在去年的第2届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有来自109个国家、5000多家公司、300多家参展商、3万名参会者参与,并达成了价值20亿美元的金融科技投资。(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