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举办2018代发企业人力资源薪福管理高峰论坛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举办2018代发企业人力资源薪福管理高峰论坛

    时间:2018-11-13 18:12: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9日(许兵)经济新常态,转型是方向;论坛启智慧,共享创价值。近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18年度代发企业人力资源薪福管理高峰论坛在黄浦江畔举行,430余家招行代发企业高管参与论坛。

    作为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特色品牌活动,一直以来,代发企业人力资源薪福管理高峰论坛敏锐把握客户需求,引领社会热点分析,致力于打造增进互相交流的平台。本次论坛紧紧围绕当前热点话题,集合政、产、学、研力量,共同探讨企业薪酬管理、第三代社保卡和个人税收递延型保险三个主题。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负责人致辞后,论坛正式开始。首先,美世(中国)咨询总监详细解读了《中国薪酬福利白皮书》主要内容,帮助现场嘉宾全面了解国内企业劳动力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并提供严谨、实用的薪酬福利规划信息作参考。随后,上海社保中心高级工程师从新版社保卡的政策背景、常识介绍出发,普及社保卡知识,强调新版社保卡办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肯定招行一直以来的优质服务。最后,泰康养老保险销售支持部兼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讲授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政策的最新动态,为企业关爱员工以及搭建弹性福利平台开拓新思路。(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