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让小朋友在娱乐学习中比拼 沪上青少年社区运动会举行
  • 让小朋友在娱乐学习中比拼 沪上青少年社区运动会举行

    时间:2018-11-13 18:13:12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辉

    东方网11月12日消息:“上海市青少年社区运动会――虹桥南丰城站”近日举行。

    这次青少年社区运动会赛包含了棒球、足球、冰球、橄榄球等运动项目。其中第一关为精英足球场:灯光闪烁,快速出球以及和全球的足球精英PK;第二关橄榄球:绕杆、碰撞、冲刺,记录每一步的数据;第三关冰球:挥杆、爆发,记录进球时的闪电速度;第四关射箭:红蓝PK,看谁是神射手;第五关棒球:挥杆,专业教练教你打出本垒打。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请来波兰花式足球表演者、橄榄球表演赛等精彩多样的体育表演形式,现场的一百组家庭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启了本站比赛。

    主办方表示,本次运动会旨在让更多小朋友远离手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值得一提的是,运动会应用了最新的高科技技术,结合五个体育项目的较量,让参赛的小朋友在娱乐学习中完成跨时空比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