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近日开展服务先锋评选活动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近日开展服务先锋评选活动

    时间:2018-11-10 17:43: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8日电(许兵)“打响上海服务品牌”是构筑新时代上海发展战略优势三年行动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年中,上海市金融工委筹办了“争当进博先锋,创建最美窗口,职工立功竞赛活动”。为响应号召,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于第三、第四季度举办了2018年度服务先锋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优秀服务标杆的树立,提升全行窗口服务质量,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共同铸就上海金融服务品牌。

    活动开展两个月以来,已产生376名支行服务先锋和10名分行服务先锋,他们有的通过服务创新、改进流程,优化营业厅布局;有的帮助客户解决疑难问题,妥善化解纠纷;有的曾作为导师为新员工讲授服务相关课程……

    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介绍,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每个月由支行根据网点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服务表现推选两名“服务先锋”,再由分行在这些支行服务先锋中树立十名分行“服务先锋”。近期正值进博会进行中,结合此项活动,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各网点洋溢着“争先创美迎进博”的氛围,服务先锋们以身作则,向客户传递温暖,用行动为进博献礼。(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