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近日举办“兴全持有人私享会”沙龙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近日举办“兴全持有人私享会”沙龙

    时间:2018-11-10 17:43: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8日电(许兵)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近日举办“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之“持有人私享会”第二期,邀请兴全基金副总经理董承非与招行兴全合宜基金持有人见面交流。

    “回想2015年,5000点前早走一天都觉得是少赚了,这跟现在早买一天都觉得会跌是一样的,此时此刻即便自己含着泪也会选择做多。”董承非表示,目前投资者面临的形式不同于过去几十年,整个市场面临着较大的挑战,但他始终坚信,去杠杆的路径是通过保持一定增长再化解债务,我国未来大概率不会通货紧缩。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建议,在目前市场行情下,投资者应坚持长期投资理念,树立好低位配置权益类基金的信心。市场总有跌宕起伏,招行会永远坚定地与投资者一起,携手走过资本市场的四季轮回,从产品开发、投资者教育、客户服务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坚持每月举办“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潜心为投资者做好金融服务,希望用科学的资产配置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共创美好未来。(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