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嘉定支行细心呵护老人财产安全
  • 招商银行上海嘉定支行细心呵护老人财产安全

    时间:2018-11-10 17:43: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9日电(许兵)招商银行上海嘉定支行客户张伯伯近日将一封信郑重地交到了支行零售部主管的手中,千叮万嘱一定要将信转交给支行行长。原来这是一封真挚的感谢信,张伯伯对嘉定支行贵宾理财客户经理金瑶瑶一直以来专业周到的服务提出表扬,并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张伯伯年近8旬,子女常年居住海外,由于自己听力和视力都有退化,每次来银行办理业务,总觉得困难重重。金瑶瑶成为他的客户经理后,经常关心张伯伯的身体健康,且每次张伯伯来办理业务都全程陪办。当张伯伯隔着玻璃听不清柜员声音时,瑶瑶总会耐心地一句一句复述给张伯伯听。

    有一次,张伯伯来到网点,轻声对瑶瑶神秘地说:“不好意思,我可能要把钱转掉一点,我们小区一个人给我介绍,钱存在一家理财公司,利息要比银行的高很多,能有12%呢!”瑶瑶听到这话,判断伯伯很有可能遇上了诈骗,便立马请他落座,奉上一杯热茶,耐心地向伯伯一遍又一遍解释这类产品的风险。因为知道伯伯听力不太好,她还把关键字打印在电脑屏幕上,放大给伯伯看,并告知伯伯:“毕竟您的钱都是养老用的,咱们还是要安全第一,万一碰上外面的不法平台,那可是会血本无归的!”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沟通,张伯伯终于明白了这些不法分子打着高利息的名义,诱导分辨能力低的老年人把钱转过去的套路,握着瑶瑶的手,满怀感谢:“还好有你,不然像我这样的孤老头子,养老的钱也要被骗走了!”这件事后,张伯伯遇到熟人就说招行好,还为瑶瑶介绍了好多新客户。现在,张伯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来找瑶瑶,聊聊家常,问问理财。正是这样日积月累的服务,瑶瑶赢得了张伯伯的肯定与认可,所以这次张伯伯特地写表扬信,坚持向支行领导表达对于瑶瑶的感谢。

    表扬信里写到“喜笑颜开,服务生财”,瑶瑶把客户当成家人一般用心服务,始终践行“细心保障安全,用爱传递真情”。(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