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让中国人吃到世界最好食品
  • 让中国人吃到世界最好食品

    时间:2018-11-10 17:43:26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

    作为国内休闲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在零售模式裂变中尝到甜头的来伊份依然没有放慢创新的脚步,这次他们将眼光瞄准了国外的美食。昨天,来伊份在进博会上高调发布旗下进口品牌“亚米(Youngme)”,全面抢滩进口休闲食品品牌的中国市场。

    来伊份创始人、总裁郁瑞芬告诉记者,来伊份在扎实精耕国内市场的同时,早在3年前就开始了旗下进口品牌“亚米”的布局。立足“全球直采、世界甄选”的品牌定位,在香港成立全资子公司,甄选全球优质食材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化、多元化选择。

    目前,“亚米”已经与来自五大洲,美、澳、俄、韩、法、英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线生产商强强合作,集成了9大品类、近百款商品。

    发布会上,来伊份与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战略合作采购仪式,现场双方正式签订总金额1亿元人民币的意向采购协议。据悉,该公司是澳大利亚第一常温牛奶植物蛋白生产企业和第二大麦片生产企业,主要以生产健康美味的食品和饮品而闻名。

    郁瑞芬说,“来伊份将面向全世界打造供应链,进口食品在来伊份的品类中,年增长超过20%,我们将用更开放的心态,面向全世界采购符合中国人喜欢的、健康营养的好产品,让中国人吃到全世界最好的食品。未来,来伊份将以共享、共建、共赢的理念,将‘亚米’品牌打造成为中国休闲食品进口品牌的新名片。”(解放日报记者 刘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