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6位“上海会议大使”上岗 分别来自标准化植物学等领域
  • 6位“上海会议大使”上岗 分别来自标准化植物学等领域

    时间:2018-11-10 17:45:25  来源:东方网  作者:叶佳琦

    据《劳动报》报道,昨日,第十二批“上海会议大使”颁证仪式在沪举行。据介绍,此次接受聘任的6位“上海会议大使”分别来自标准化、植物学、轨道交通、信息、电工技术、电子通讯等领域,分别是:上海图书馆馆长陈超,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郑军奇,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淮,上海辰山植物园执行园长胡永红,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副主席沈远东,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

    记者了解到,“上海会议大使”制度是市旅游局于2006年在国内首创的会奖旅游发展促进制度。截至目前,累计聘请116位“上海会议大使”,来自医学、城市建筑、社会科学、信息、电子科技、半导体、气象、航运、金融、标准化等20余个学术领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