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航移民EB-5第一实业项目BRS大河特种钢铁厂项目中国区首发
  • 上航移民EB-5第一实业项目BRS大河特种钢铁厂项目中国区首发

    时间:2017-05-17 23:45: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6日电(许兵)上航移民15日在沪举办EB-5第一实业项目BRS大河特种钢铁厂项目中国区首发。

      据悉,BRS项目位于美国中部阿肯色州奥西奥拉市,是由美国科氏工业集团、德太集团、阿肯色退休教师基金共同投资,德国政府提供担保,德国复兴信贷银行提供贷款的一家现代化绿色特种钢铁生产企业。

      BRS项目的出现顺应了美国大力发展制造业需求,创造美国本土就业岗位的政策,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该项目在阿肯色州的经济和就业中将扮演前所未有的重要角色,其被指定为全州首个“超级项目”,并获得了诸多融资及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