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虹桥机场举行航空器应急救援演练
  • 虹桥机场举行航空器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2018-10-20 21:12:53  来源:东方网  作者:包璐影

    据《劳动报》报道,昨天,筹备近5个月的虹桥机场航空器应急救援大型综合演练顺利完成。此次该区域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应急演练是上海机场集团虹桥国际机场公司根据民航局关于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管理规定和进口博览会保障要求,协同30多家单位共同完成。

    此次演练模拟虹桥机场突遇航空器空中单侧发动机着火后,降落冲出跑道,导致旅客受伤、机场关闭、航班大面积延误的紧急情况,完成从现场紧急救援到机场恢复运行的应急处置全过程,确保机场以最快速度处置并恢复正常运行。演练包含5大科目15项小科目,涵盖航空器偏离、旅客逃生、旅客转运、机场关闭、残损航空器搬移、大面积航班延误、交通枢纽大客流响应等全流程响应内容,演练流程完全按照民航局、虹桥机场相关规定进行处置。作为主参演单位之一的东方航空公司积极配合参与本次演练,动用了1架A320飞机,并派出机组人员参与实战演练。除现场演练外,还设置了设施设备的静态观摩区域,展示虹桥机场应对突发情况的专用应急响应设施设备等硬件装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