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累计166人上食药严重违法“黑名单”
  • 上海累计166人上食药严重违法“黑名单”

    时间:2018-10-20 21:12:33  来源:解放网  作者:徐妍斐

    昨天上午,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举办之际,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上海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优秀案例展示暨颁奖仪式”。据悉,近年来本市累计公布食品药品严重违法“黑名单”生产经营单位87家、责任人员166名。

    会上播放的“利剑出鞘重拳出击――食药稽查在行动”宣传片,回顾了本市近年来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在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方面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并为2018年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入围优秀案例获奖单位颁奖。本次获奖的10个优秀案例是从近一年来全市查办的9千余件食品药品案件中精心挑选,经市局业务处室、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政府法制办和法律界专家三轮遴选评审后获评。10个稽查执法优秀案例涵盖了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涉及生产、经营、使用、网络各环节。上述处罚案件信息均已在市食药监局政务外网主动公开,并推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实施联合惩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