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狂饮7瓶啤酒后“断片” 男子一夜砸坏小区6辆车
  • 狂饮7瓶啤酒后“断片” 男子一夜砸坏小区6辆车

    时间:2018-10-20 21:12:33  来源:解放网  作者:黄慧青

    松江一男子在烧烤摊7瓶啤酒喝“断片”,不仅割伤自己手指,更在回家途中大打“醉拳”,连续砸坏6辆小轿车。近日,松江区检察院对此案进行审查逮捕。

    8月某日凌晨,小区保安唐某看到监控显示有一名男子晃晃悠悠步入小区,疑似醉酒。随后,这名男子无故举起路边的消防灭火箱往停着的轿车挡风玻璃上砸,灭火箱经过两次反弹,接连砸到了其他两辆车上。见到这一幕,唐某迅速赶到事发地点,但涉事男子已经离去,地上只遗留下“作案工具”和一些血迹。监控记录下的男子名叫张某,是小区内的住户。据他所述,事发当日凌晨,他与朋友在烧烤店内吃宵夜,席间“狂饮”七瓶啤酒,随后回家。

    审讯期间,检察官多次询问,当天是否喝醉?可张某坚称没醉。直到检察官播放事发视频。看完自己的“醉拳”表演,张某只能乖乖认罪,转而称自己“断片”,确实没有这段记忆,改口称自己“当时有点晕”。除了监控中砸损的3辆车,张某一路砸车一路回家,还有3辆停靠在道路旁的汽车接连受害。张某酒后无故任意毁坏财物,行为性质系寻衅滋事,日前,松江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其批准逮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