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亚洲规模最大百老汇剧院群落户青浦 2023年开业
  • 亚洲规模最大百老汇剧院群落户青浦 2023年开业

    时间:2018-10-20 21:12:28  来源:解放网  作者:杨天弘

    记者近日从青浦区获悉,全国首家百老汇剧院群,也是全亚洲规模最大的演艺聚集群将落户青浦。目前该项目在建筑设计阶段,预计2023年初开业。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SCP小咖会项目、蟠龙古镇项目……为积极打造“6天+365天”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青浦正打造各类功能性平台。除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成为中国对外贸易展示示范区,“买全球卖全球”的贸易新高地之外,文化娱乐项目也是青浦未来发展的新亮点。

    据介绍,为助力上海打造成为亚洲演艺之都,百老汇剧院群项目应运而生。旨在凭借项目邻近的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交通枢纽、大虹桥区域强大的商业服务与写字楼体量,以及高端酒店集聚的多重优势,打造一个继纽约百老汇和伦敦西区后的下一个全球演艺中心。

    据悉,百老汇剧院群共规划了二十个各具特色的专业现场演艺场馆,分布在贯穿项目四个地块的百老汇大道及格莱美音乐大街的两侧,专为戏剧、舞蹈和音乐的驻场演出打造,总座位超过1万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