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以科技拥抱金融,招商银行上海九亭支行迁新址
  • 以科技拥抱金融,招商银行上海九亭支行迁新址

    时间:2018-10-13 14:41: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1日电(许兵)招商银行上海九亭支行8日在松江区沪亭北路488号的贝尚湾开业迎客。早在装修期间已有不少客户询问开业详情,开业当天更是有很多新老客户前来参观。网点新址地理位置极佳,周边成熟商圈社区林立,具有极强科技感,让每位到访客户都眼前一亮。

    据悉,此次新址装修重开的网点是招商银行未来银行2.0版本的形象升级。以科技拥抱金融,网点设计运用了大量的科技概念,融合了简洁明亮的风格、多元智能的设备、优美舒畅的音乐以及温馨暖心的服务。

    新升级后的网点,进门处大型圆弧状的字幕滚屏科技感十足。各类智能化设备随处可见,网银体验电脑、自助回单机、VTM可视柜台、自助点钞机、多功能复印机等,可以满足大部分客户的金融需求。低柜理财区以全新面貌迎接客户,作为主要沟通区域的环形沙发带有USB手机充电功能,半封闭、半开放式的环岛设计让理财经理与客户之间的交流更加方便,客户隐私得到进一步保障。通过刷卡才能进入的金葵花理财中心更是以优美的环境与优质的服务著称,客户体验极佳。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感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九亭支行在新开业及周年庆期间特别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回馈,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1月18日。(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