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中国吉他制造之乡”正安11日来沪推介
  • “中国吉他制造之乡”正安11日来沪推介

    时间:2018-10-13 14:41: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2日电(许兵)为借助上海国际乐器展会平台,聚集国内外乐器界的优秀企业家和优秀人才,共享正安吉他产业发展成果,2018年正安县吉他产业11日来沪招商推介。

    据悉,目前已入驻正安县吉他生产及配套企业54家,其中吉他制造企业37家、配套企业17家,多家知名乐器或配套生产企业与正安县达成合作意向或正式落户。

    2018年正安县吉他产量将突破600万把,产值达到60亿元人民币以上,是占领吉他产销市场份额最多的地区,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吉他制造之乡”,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安县委书记邓兆桃表示。

    瑞典古典吉他演奏家、作曲家约翰内斯・莫勒获“正安吉他国际形象大使”称号。瑞典古典吉他演奏家、作曲家约翰内斯・莫勒获“正安吉他国际形象大使”称号。

    担任“正安吉他国际形象大使”的瑞典古典吉他演奏家、作曲家约翰内斯・莫勒表示,将会全力做好正安吉他在中国乃至全世界推广和代言工作,对正安吉他未来充满信心,确信正安必将成为世界吉他发展中心。

    正安县将坚持集约化、绿色化、高端化 “三化同步”和吉他工业、吉他文化、吉他旅游“三位一体”发展思路,紧盯建设“中国唯一・世界一流”的吉他产业园区的奋斗目标,努力把正安建设成为“中国吉他之乡”、“世界吉他之乡”和“世界音乐之城”,邓兆桃补充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