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国内首家空间产业服务商全场景体验中心在沪揭幕
  • 国内首家空间产业服务商全场景体验中心在沪揭幕

    时间:2018-10-13 14:41: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2日电(达利敏) 国内首家空间产业服务商全场景体验中心――“F659•空间共享社” 11日在沪揭幕。这个与“全球最大星巴克旗舰店”一路之隔的共享空间,再次用内容重塑了这栋8000多平方米老建筑的空间场景,为城市更新和空间内容创新打造了一个创新的样板。

    嘉宾们共同为空间共享社剪彩 (图片均为官方供图)

    坐落在凤阳路659号的“F659•空间共享社”集合了商业社交、联合办公、定制化办公、咖啡、酒吧、诗意茶书房、多媒体实验室、共享会客厅、米其林餐饮等场景,集场景魅力、文化魅力、服务魅力和科技魅力于一体。

    空间共享社联合发起人、空间研习社创始人陈敏说,这是他历时十几年从业研究、参访300余家各种类型空间、场景,整合行业上下游百十家服务共建伙伴最终将“社区共建、服务共享、合作共赢”理念真正落地的第一块“实验田”。从此过后,城市商业空间的价值将可以通过顶层设计和底层支撑进行价值重塑。

    空间共享社联合发起人、空间研习社创始人陈敏

    空间共享社依托于空间研习社强大的顶层设计能力、空间产业联盟强大的资源链接能力、创越投资的强大空间运营能力和第易科技强大的智慧系统集成服务能力“四大核心价值”。独创了“全周期整体规划、全流程价值重构、全生态服务共享、全场景商业体验、全系统顶层设计、全方位智慧管理”的“六全理论体系”。


    空间共享社率先集成“远山茶书房、入伙、放、DNA咖啡、CREAMS、风潮”、地产自媒联盟、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像上影视联盟等首批30余家“空间共享社”服务共建伙伴、内容共建伙伴、生态共建伙伴、社群媒体伙伴。未来空间研习社牵头,率先将“空间共享社”的模式通过“城市合伙人”向长三角城市及全国新一线城市拓展,帮城市空间导入优质服务商和创新商业内容。

    “F659•空间共享社的落地,对所有从事城市更新和存量资产运营的行业伙伴来说都是一件具有非凡价值的事,这是一个智慧化场景的创新实践。只要关注‘空间共享社’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轻松预约会议室,打开办公室,线上点单咖啡餐饮,找到想合作的各类企业服务商,真正实现人与人、人与空间、人与商品的一键链接。”空间共享社联合共建人、第易科技董事长李洪雷如是说。


    发布会现场,“F659•空间共享社”运营共建人、上海市北高新旗下创越投资运营总监蔡青也分享了他们通过企业服务让空间增值的经验。远山茶书房创始人遥远、入伙联合创始人樊京鲁、放肆创始人冯帅帅、DNA咖啡首席战略官黄正、知盟教练社黄章林等“空间共享社”的共建伙伴代表也在现场分享了他们对共享商业场景的认可与支持。

    “F659•空间共享社”还联合打造了“静安区石门二路街道F659党建服务站”,在上海首次将党建服务引入共享空间,打造了“静安区4A级青年中心”、“职工书屋”和“爱心妈咪小屋”,创新了党员组织生活的样本,不光为城市内容创新树立了标杆,同时为企业党建提供了创新案例和方法。

    职工书屋揭幕

    发布会现场来自静安区商务委、科委、文化局和石门二路街道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活动,在“空间共享社”与“鸿视线”联合打造的“炫享体验厅”体验了360度多媒体投影技术的全新展示效果。

    “3年前谁也没有想到,这栋躲在南京西路后面叫‘上海光通大厦’的8000多平米建筑,通过创越投资的资产运营,在2017年就斩获了号称“建筑界的奥斯卡”――BUILD建筑大奖《最佳中国建筑更新奖》。今天我们再次提供共建模式,将助力城市内容升级。‘F659•空间共享社’真正做到了从商业场景、发展模式和空间价值上为城市重塑空间价值。这样的创新无论成功与否,都为那些拥有大量资产待运营的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的创新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案例。”空间共享社运营负责人、市北高新旗下创越投资总经理马德娟对未来空间共享社的发展充满期待。(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