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昨晨气温为下半年以来最冷
  • 昨晨气温为下半年以来最冷

    时间:2018-10-13 14:41:08  来源:劳动报  作者:

    申城昨晨气温创下今年下半年最冷。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双休日天气晴好,气温也会小幅回升。

    受冷空气南下和辐射降温影响,昨日早晨本市大部地区出现今年下半年以来最低气温。中心城区徐家汇站最低气温为14.3℃,郊区多在11至13℃之间,其中崇明站最低,仅10℃。白天阳光明媚,气温回升,全市最高气温都升至20℃以上,中心城区徐家汇站为20.3℃,各区中最高的是闵行站21.5℃。

    今天,本市云系有所增多,以多云到阴为主,早晨气温依然较低,预计中心城区的最低气温在15℃左右,郊区更低,在10℃至12℃之间;白天气温上升,最高气温将在21℃左右。双休日,上海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小幅上升至22℃至23℃,呈现昼暖夜凉,昼夜温差较大的特点。下周初,本市有一次短暂的阴雨天气过程,适当缓解秋燥。(劳动报记者 罗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