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第四季上海“时尚周末”开幕 机器人索菲娅出任形象大使
  • 第四季上海“时尚周末”开幕 机器人索菲娅出任形象大使

    时间:2018-10-13 14:41:44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10月12日消息:今天上午,以“时尚进化宣言――拥抱科技,坚持个性”为主题的第四季上海时尚周末在上海展览中心启动,将为沪上呈献全民参与、前卫新潮的时尚盛会。

    作为上海时装周官方唯一的B2C大型活动,上海时尚周末始创于2017年4月,以“时尚为人民服务――Fashion For All ”为使命,以18―40岁的都市时尚爱好者为目标人群,打造针对大众时尚消费者的多元素、高品质、国际化同时兼具体验型、艺术性、娱乐性和前瞻性的浸入式时尚狂欢,不断吸引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以及广大的时尚爱好者热情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活动形象大使――世界上第一位拥有公民身份的AI 机器人索菲娅现身。多才多艺的索菲娅,可以模拟哪怕是最细微的人类面部表情,追踪和识别面孔,也可以像个朋友一样跟人类进行对话。活动期间,索菲娅将在“洞穴”空间回答往来观众的提问。

    据悉,为期三天的活动,将迎来人气男团SWIN、AD PLUS以及著名华人电音制作人Chace到场与粉丝互动,观众们可以通过互动艺术展览、时尚T台秀、时尚精神实验室Girl Power演讲、R Space音乐现场、时尚集市“即看即买”等形式,感受全新浸入式时尚体验。

    本季主办方推出的大型艺术装置《爱之归巢》首次隆重亮相,一向热心于公益的著名演员黄晓明也热情加入其中,黄晓明表示,随着当今社会节奏的加快,很多人没有太多时间来陪伴老人,老人们也只能自己生活,空巢老人的问题日益突出,呼吁大家平时要多多关爱空巢老人。“你如何对待老人,你的孩子就将如何对待你。”

    策展人FranckSerrano表示,随着人工智能、生物工程、纳米技术等各种技术快速发展,迫使人们重新定义自己的人类观念。“所以我们构想了这样一趟旅行,想在更广阔的范畴内探索时尚的意义。”

    第四季时尚周末活动将举行至14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