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2018创客节在沪开幕 近50家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展览
  • 2018创客节在沪开幕 近50家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展览

    时间:2018-10-13 14:41:13  来源:东方网  作者:罗菁

    据《劳动报》报道,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点活动,“2018创客节”昨日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拉开帷幕。

    此次创客节以“走进科创、走近创客”为主题,主办方邀请了长三角地区及上海创业服务机构、创业专家、优秀创业者代表共同参与,同时举办主题论坛、创客路演、分享会、创业训练营、创业公开课等活动20场,近50家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展览,来自全市部分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到场观摩体验,共同传播创业文化,交流创业实践,共话创业创新与科技发展,将创客节打造成为展示创新创业成果、分享创新前沿技术、交流创客文化的品牌主题创业活动。

    开幕式上,上海对今年新一批认定16家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以及获评A级的示范基地进行授牌,这些基地将助推创新创业、帮扶企业成长。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选拔赛十强也就此诞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