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民艺术大展受关注 660件优秀作品将展出
  • 上海市民艺术大展受关注 660件优秀作品将展出

    时间:2018-10-13 14:40:59  来源:文汇报  作者:李婷

    庆祝改革开放40年,沪上市民用光影、重彩、翰墨等多种艺术手法描绘和抒写40年来中国在城市建设、社会发展、人文风尚和精神风貌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日前,第七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在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创作中心拉开帷幕,为人们呈现了首批成果。

    作为沪上市民自己的“双年展”,两年一届的上海市民艺术大展,历经14年培育,品牌效应和影响力逐渐显现。本届大展以“奋斗在路上!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得到了沪上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大展自今年三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市各有关单位与个人的14116件投稿,经过各级评选,最终遴选出660件美术、书法和摄影优秀作品。参与的作者,职业和年龄层次分布广泛,不少已在各自领域中颇具影响力,其中不乏在全国、上海各类大展上的获奖作者。他们的加入,带动和提高了展览的艺术水准,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近两年来上海群文美术、书法、摄影的创作成果。

    一个多月的时间里,660件优秀作品将分批在杨浦、浦东、松江、静安四个展区展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